關於Femarelle About

芙婷寶/芙嘉寶來自於以色列原裝進口,
以色列原廠Se-cure成立於1997年是一家以研究為導向的製藥公司,
致力於開發安全的植物研究方法,
以最先進的技術和嚴格的流程為消費者把關。

Se-cure研發專利的植物研究方法和標準化API,為消費者提供安全的解決方案。
並以此為出發守護每位婦女的健康,
研發不同於傳統的方法,被世界各國認可為現代熟齡女性新生活的解決方案。

品牌故事 Story

年齡不再成為阻力 芙婷寶使你青春活力

『女人要把自己當寶』我們想守護的初衷,從年輕到老,不斷為了事業、另一半、家庭、小孩而努力奮鬥,隨著時間的流逝,女人也進入熟齡階段,身體的不適感逐漸增加,我們想透過芙婷寶/芙嘉寶帶著您,一步一步調節體質,讓您能享受新階段的到來。同時擁抱健康的生活並增添熟齡女性的自信美。

系列商品完整妳美好熟齡生活

芙婷寶/芙嘉寶是專為熟齡女性所設計的營養補充品。Se-cure獨家專利成分,依據年齡搭配不同的維他命及礦物質,針對熟齡女性提供合適之產品,經國際期刊驗證有助於提升熟齡女性的生活品質。芙婷寶針對熟齡初期的女性,而芙嘉寶針對熟齡後期的女性。

芙婷寶/芙嘉寶 我們希望

  • 50 year old

    樂活妳的50歲,
    成為身體健康的基石

  • 60 year old

    擁抱妳的60歲,
    成為理想生活的伴侶

購買商品